English

网络 让自考更轻松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方艳 我有话说

与往年的考生相比,今年参加成人高考考生的学习将会变得“很舒服”,他们可以坐在家里,通过互联网学习电子商务课程并接受名校名师的辅导,告别风雨兼程的“求学之路”。

从今年8月起,全国自考委面向社会开设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(专科、本科),设立电子商务中高级专业证书,并授权联想的高教自考网(www.zk.fm365.com)独家承办该专业的所有网上实践部分。与此同时,FM365开辟了自学考试其他课程的辅导与实用“基地”———高教自考网,现已有4门基础课程正式开课。

面对10月份即将到来的4门公共课的考试,自考网在9月份开设了网上串讲,而学习一门课程全部所需要的费用只有50元。

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杨学为表示:“自考还将利用信息网络,取消纸笔,进行基于计算机的考试。使自学考试真正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一种高等教育制度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